close

如果我思念了,剩下菸草陪我,才讓我想起妳,忘掉寂寞。

我改變了,是不是從妳踏進我的心那一天起,妳已準備就此長住,才會在妳出門,我對妳懸念,不見妳回來,我怎能安心在這每一夜。

能否有什麼蹤跡,才能在妳出走,我還能找尋妳,像妄想一樣妳在身邊。原來 ...只是妳的習慣,這菸草味道!妳總笑著問我:「我什麼都不會,怎會喜歡上妳什麼都會。」現在我不是我,屬於住進的妳,妳的習慣成我的習慣,只是妳不在身邊,唯一依靠,剩下這菸草!我戀上的不是它,是妳。妳明白嗎!

今晚,陪我的只是晚風,偶爾的車水經過,妳呢!想的!會是我嗎!每一吸吐是我想對妳說,也是我的無奈嘆息,我只能選擇接受!對嗎。

我們愛的徹底!我們愛的瘋狂!我們愛的纏綿!我們的距離,一開始的陌生,後來的一髮之間,現在!無隱藏、無避諱的赤裸!如果我們的相遇,屬於一段美好故事,時間正為我們寫著,如果這故事有章節、篇幅,我願它是一生,用我們的一輩子寫著,直到我盡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