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一縷縷輕煙,正依著我的氣息,心裡的無限說不出,能藉由此,帶往該去處嗎。如果泛紅,代表心田底的祕密,這份能懂 ...怎樣的人 看見。如果有雨季,會在怎樣的季節,才是錯誤的美好,讓我遇見 這夏天。

 

手指中的香菸,正依著我的呼吸吐著、飄散,如果心裡有許多 ...是不是能藉由這陣煙霧,代表我想對妳說的話與思念,帶到妳面前,讓妳懂得、看見呢!如果眼眶泛紅,是因為我們相遇、認識的一切,讓我想起!這段回憶,沒人能懂,只有妳和我。如果,能讓我如此深刻的感受到開心與難過,那會是從遇見怎樣的女人,才讓我接受這說不出!放不下這段美好回憶!直到 ...我遇見了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